pls tell me is just a joke T^T
请告诉我这是明天愚人节的玩笑 T^T
说实话..我还没有休息够.. /3\
谁也有着想法..??
说到明天的开学...
本来昨天晚上打算做国文作文的。
当我打开书包的那一刻,
SHIT ..!!! WHR'S MY BOOK ?!!!
then.... i pengsan /______\
接受不到我竟然会把书放在学校..!!
我真的有够聪明的说 /____\
明天准备帮我收尸...
ooooo ... 我要有冷气的棺材啊.. :PP
真的接受不到开学的命运.. :3
为什么学校不要放假1个月呢..????
我好悲惨 。
想换一下我写blogger的方式了。
看到都觉得很......老土 ..... =3=
会不会?会不会?
我果然不适合可爱型 /_________\
今天去扫墓真的很累啊..!!!
头痛了..T^T
我好想念澳洲的生活,
那边的生活很自在,没有任何的压力 :))
感觉很不错,真的好想住那边算了 ... :33
所以现在..!!
我一定要很努力的读书..!!!
来看看 :D
别怀疑,我就是黑色衣服的傻婆 ... :((
好难看 .... >3<
严重懒惰写blogger了/...\
要开学就不能每天开电脑了 T^T
没有看到我上线,记得!
千万别想着我 xDDD
ok ??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