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胃痛起来了。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昨天有没有吃错东西啦、
平常吃的东西会吃坏肚子乜?
好辛苦哦 /.\
一直吐、一直吐。
昨天的晚餐跟今天的早餐快被我吐到干干净净了 =3=
尼玛、老娘做错什么了么?
真是可怜啊..!! ><
话说、明天考试了 :3
我却在这边玩电脑。=3=
每个忙读书,我忙网电脑。
没办法、我现在没有读书的mood啊!
不行不行、等下就要读书了。
等下去拜拜,叫神保学业好了 /.\
有够辛苦的,谁能了解我呢?
国文要超过50分以上啊..!! ><
怎么办?
没有50分以上不能进班上课了//.\
我说我的老师怎么那么残忍呢?
我那么可爱、竟然这样对待我 TwT
转话题!!!
身边的朋友都变了?其实,我都不知道 是他们变,还是我变了呢。
总之,这个世界都变了啦。
干,胃一直痛。
痛到我 kiu 起来啊现在 ><
明天考试了,我竟然胃痛!
要我怎么考试啊?!
这次考试成绩一定很不理想,
我完全没有心读书现在。
我到底怎么了?
嘉恩啊,嘉恩!
你快点振作起来好不好?
为什么最近那么不爱读书呢?
没关系,我相信那个爱读书的嘉恩一定会回来的 !!!
因为我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家伙对我刮目相待!
尤其是她!
干淋,每次小看我的。
sibeh 不喜欢 /.\
胃痛/.\
今天我绕过那位小姐的墙,
我竟然手痒去按赞他的东西 =3=
OMG、WAT HAPPEN TO ME NOW?
我痛坏脑了?
很有可能的事情呢=3=
不过没关系啦,为了不然自己的心情不好,
还是看开点吧。
~从观音亭回来了 ~
是不是很想念我呢?
刚拜拜回来,
我说我的胃他妈的还在痛/.\
而且还是痛的很够力..!!
根本不能休息一下。
吞了3粒胃痛药,那个胃还是不要好。
难道我的肚子对药没有效了?
啊.......等我一下...
(跑进厕所)
我回来了 ((摸摸肚子,眼睛水汪汪的
又吐了 TwT (( 狂哭
我明天的考试怎么办?
我这个样子,等下有心情做功课?
温习?补习么?
damn shiittttttt.........!!!! ((大喊
不能了不能了 ,好辛苦 ((滚床
在来吧,
小姐,我说,你真的没看错。
我赞你的状态,赞你的照片。
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争吵下去了/.\
just make like a child
我们都是青少年了 (( 读者:: 好不要脸的说法啊 。
我们应该think positive :))
看看自己身边那个是值得做朋友的。
没错,之前我是很讨厌你。
不过现在没有了,因为我看开了。
回想以前的过去,我们的确为了对方付出很多。
曾经的我们,是离不开的朋友。
现在的我们,是已成为最熟悉的敌人。
即使在怎么讨厌,我们怎么对不起对方。
想到之前的一切,就觉得我们的确是有不可揭开的误会。
我知道你现在很努力的想证明给我们看,
你要一你的成绩证明一切。
不过我也要告诉你,我也会用我的成绩证明一切跟你看 (( 读者:: 那你现在还有时间玩电脑=3=还不去读书。
anyway ,wish ur exam have a good result :))
try u best :33
啊哈哈,我的自恋照片 =3=
我好喜欢这张 >w<
显示到我好可爱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