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也哭泣,为了友谊而哭泣。
够了,真的都够了。
到底怎样才能拥有段美好的友谊呢?
好累,好痛,好烦。
这几天就职顾着哭泣,功课完全不像去碰了。
才发现,我不能不忙。
但很得空的时候,总是会有着不好的回忆出现,
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忙了。
但是一忙完.,不好的回忆总会自己跳出来 :)
该看开的,都要看开。
能怎样呢?
他都离开了,都不爱你了。
你竟然啊俺还痴情的爱他2年了。
还有她,
她都觉得 她跟你的”友谊“输给 “她” 了。
我说,郭嘉恩。
别再弄贱自己,留着已经不属于你的“友谊”了。
呵呵,你这样只会被人嘲笑罢了。
知道么?
是时候看清世界了。
那位小姐,你要嘲笑就嘲笑我吧。
放大的说“你的报应来了吧!”
不过、我只会回答你,“不是我的报应来了,是我自己没有那个命运拥有朋友。绝对与你没有关系 :)) "
从小到大,我的确,没有什么朋友。
从小到大,我都是被欺负长大。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
从小到大,我都不相信任何人。
直到我上了中学,认识了他们。
才明白朋友真正的用途。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被需要。
而不是...被54。
那个“她”,对不起。
是我们54了你。
是我们的错。
你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只因为我们。
竟然你觉得你跟她,不会像现在一样被我们54,那你就去吧。
我从来不反对你们跟她好。
这只是我们的恩怨,不管你们的事。
所以我没有必要因为你跟她做朋友而讨厌你。
我们始终,都是朋友 :DD
这几天,这个青蛙公主陪着我。
真的感觉好多了 :))
至少没有一个人,没有时间让我哭泣。
啊哈 xDD
昨天她还陪我去 JJ 看电影 :)
本来说好4个人,但是最好还是只有我跟她。
因为其他的不够steady :P
真的,她真的会在我真正需要的时候来安慰我。
只有我有时候会弄他生气 :((
对不起哦...嘻嘻 >_______<
其实我真的很不后悔认识她 xDD
虽然以前的我们吵架吵的很狠..!! /_______\
当那只是过去的误会 =________=
昨天和她出去的照片 xDD
哈哈 xDD 我马上遮我的脸 xDD
我的样子实在是太高怪了 /______\
我们几可爱 XDD
昨天我们还说了不少心事,
倒不如说,我们骂出心里想骂的话 XDD
昨天她sibeh厉害 XDD
在tesco的时候坏掉 xDD
看来鞋子要她换新鞋了 :DD
昨天她的pattern :3
她以为她删除了 =3
结果我又变出来了 xDD
她一定会吓到了 cheh :P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可恶 xDD
谁叫她一直说自己不美啊 =______=
却一直跟我比可爱 ..!! >///<
我明明就可爱 xDD
他明明就输我一点点 xDD
却拼命说自己不可爱,自己不美。
着是个与他的小小惩罚 >3<
做人要有自信心 :DD
到我的照片料 xDD
我好可爱 xDD
昨天我帮她拍的 :3
151 ~~ 几瘦 :D
哪里像我这样 :((
肥肥的 :(((
好..!!
就写到这里 :D
下次continue我们的见面 :PP






.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