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开学..?! 接受不到..=v= ♥

明天开学..?!! 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pls tell me is just a joke T^T 
请告诉我这是明天愚人节的玩笑 T^T


说实话..我还没有休息够.. /3\
谁也有着想法..?? 


说到明天的开学...


本来昨天晚上打算做国文作文的。


当我打开书包的那一刻,


SHIT ..!!! WHR'S MY BOOK ?!!! 


then.... i pengsan /______\

接受不到我竟然会把书放在学校..!! 


我真的有够聪明的说 /____\


明天准备帮我收尸...


ooooo ... 我要有冷气的棺材啊.. :PP

真的接受不到开学的命运.. :3


为什么学校不要放假1个月呢..????


我好悲惨  。

想换一下我写blogger的方式了。


看到都觉得很......老土 ..... =3=


会不会?会不会?


我果然不适合可爱型 /_________\



今天去扫墓真的很累啊..!!!


头痛了..T^T



我好想念澳洲的生活,


那边的生活很自在,没有任何的压力 :))

感觉很不错,真的好想住那边算了 ...  :33



所以现在..!!


我一定要很努力的读书..!!! 


来看看 :D



别怀疑,我就是黑色衣服的傻婆 ... :((

好难看 .... >3<


严重懒惰写blogger了/...\

要开学就不能每天开电脑了 T^T


没有看到我上线,记得!


千万别想着我 xDDD


ok ?? xDDD



Friday, 29 March 2013

♥她♥

还记得,5岁那年,一个小女孩,本来拥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但是过后,却被抢走只剩下一个朋友,陪伴在她身边。



那个朋友,是她唯一最要好的朋友。
每当她在最难过的时候,都会在她身边支持她。



叫她不要害怕,要勇敢的面对一切。
即使要哭,也要笑着哭。:'))



她跟那群的朋友,虽然曾经很好,她们的感情,是好是坏。



当初她的唯一想法,友谊算得了什么?



她们一天比一天过分,完全不听的在班上骂她,排斥她。



但是她没有因为她们的排斥而感到生活没有意义。



因为她知道她的好朋友,永远都会站在她那边。 :))



她没有理会她们,她只跟她还有男性朋友为朋友。
就这样...一直到6岁毕业。 :))



过后,在也没有联络了。



小学时期,刚上1年级,她就读在文化。


她的班主任,是马老师。


最让她深刻印象的就是....【鱼老师】。


还记得有一次,她吃不完面包,觉得带回家会被妈妈骂。
所以就偷偷的把面包丢进垃圾桶。


可是上课是的时候,鱼老师发现垃圾桶有面包,
就问班上的人,是谁丢了面包?


但是她班上的人,就看着她说,那不是你下课吃的面包吗?


她静静看着老师,而老师却骂她说不能浪费食物。


结果第二天,又有面包在垃圾桶了。


偏偏又是那个老师发现,


那个老师没有问是谁,就马上走到她的面前,
问面包是不是她丢的。


她一直否认,她说她有把面包吃完。
做她隔壁的女孩也跟老师说她有把面包吃完。


老师过后就问全班,你们到底谁丢面包了?


没有一个人承认。


老师就把罪怪在于她的身上。


她很不服气,明明就不是她丢的,为什么没有人相信?
为什么没有人要承认?


她就瞪着老师看,老师知道她瞪她,就问
“怎么?很生气老师说你啊?”


她继续瞪着老师,什么都不说。


“你再瞪,信不信我巴你?” 


她没有去理会老师的话,她还是瞪着老师,而这次她还有开口说。


“面包明明就不是我的,她都说我有把面包吃完了。做么还要怪我?”



老师就往她脸上巴了一巴。


她没有因为老师巴她而哭,她还在继续瞪老师。


而老师又再次巴了她一巴。


她始终都没有哭出来,也不敢哭。


毕竟不是她的错,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被怪?


老师见她还在瞪她,老师又巴多一巴。


她承受不起了,老师的巴,怎么可能会轻呢?


她当时就哭了,她没有大声哭出来,她只是眼角流下了泪水。


从此,她再也不信任任何老师了。

在4年纪的时候,她又被欺负。


她坐在班上的角落,唯一一个人坐。


每个星期4,她都会跟其他人一样一起扫地,做值日生。


但是,有一天,她班上的“副班上”是专门管理值日生的。


她突然对其他的值日生说,你们不用做了,让她一个人做。


她那时候就问“副班长” ,“为什么我一个人做?”


她班长给予她的回答  “ 你没有扫干净你就不用休息。”


她没有反对,其他的人见她那么可怜,本来想帮忙。


却被“副班长”给赶出去。


她没生气,也没有什么好生气。


她已经预料到,她一定会被欺负。


她一个人,扫完全班的地上,他们也拼命弄肮脏班上。


拼命说她做的不够好,这里有灰尘,那里肮脏。


她没有出声,她只照做。


她们也更本加利。


你们肯定觉她很笨吧?


没办法,当时的她,已经完全觉得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她生活的。


她唯有依从人叫她做的。


她为了这些事情,每天晚上回到家,又得面对父母给的功课。


做不好还的受惩罚。



她能怎样?她只能偷偷的哭。


她的生活,就从小,被欺负到大。


对她老说,被欺负,只是件小事了。



自从她上了中学,她拥有了朋友。


是真心的朋友 :))


她真的很开心,因为那是她第一次,打开心门。


她原本以为,她在中学认识的她,将会是她一辈子的朋友【不一样班】。


但是,她可没想到,背叛的,也是她。


她竟然夺走她在班上的朋友,联合起来一起翻她。



中学的事情,我不太想说。


真的,中学的回忆,也很痛苦。


但也有甜蜜。


其实,跟她做朋友,也拥有过快乐。


至少让我尝试过朋友的意义。


:DD





她现在要的目标
努力读书,SPM full score :D
去澳洲就读
去日本玩。


她只想努力读书,不想浪费时间了。

她要她外婆看着她那优秀的成绩。 :))


唯有她的外婆,是最疼爱她的。 

Thursday, 28 March 2013

♥昨天的幸福♥

这几天的心情也真的有够低到不像话。

有谁知道,最近的我特别爱哭呢?

想念你也哭泣,为了友谊而哭泣。

够了,真的都够了。

到底怎样才能拥有段美好的友谊呢?

难道,我真的没有资格拥有朋友?
难道要把自己弄贱一点才有朋友?


好累,好痛,好烦。

这几天就职顾着哭泣,功课完全不像去碰了。

才发现,我不能不忙。

但很得空的时候,总是会有着不好的回忆出现,

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忙了。

但是一忙完.,不好的回忆总会自己跳出来 :)

该看开的,都要看开。

能怎样呢?

他都离开了,都不爱你了。

你竟然啊俺还痴情的爱他2年了。

还有她,

她都觉得 她跟你的”友谊“输给 “她” 了。


我说,郭嘉恩。

别再弄贱自己,留着已经不属于你的“友谊”了。

呵呵,你这样只会被人嘲笑罢了。

知道么?

是时候看清世界了。

那位小姐,你要嘲笑就嘲笑我吧。

放大的说“你的报应来了吧!”

不过、我只会回答你,“不是我的报应来了,是我自己没有那个命运拥有朋友。绝对与你没有关系 :)) "

从小到大,我的确,没有什么朋友。

从小到大,我都是被欺负长大。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

从小到大,我都不相信任何人。

直到我上了中学,认识了他们。

才明白朋友真正的用途。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被需要。
而不是...被54。

那个“她”,对不起。
是我们54了你。

是我们的错。
你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只因为我们。

竟然你觉得你跟她,不会像现在一样被我们54,那你就去吧。

我从来不反对你们跟她好。

这只是我们的恩怨,不管你们的事。

所以我没有必要因为你跟她做朋友而讨厌你。

我们始终,都是朋友 :DD

这几天,这个青蛙公主陪着我。

真的感觉好多了 :))

至少没有一个人,没有时间让我哭泣。

啊哈 xDD

昨天她还陪我去 JJ 看电影 :)

本来说好4个人,但是最好还是只有我跟她。

因为其他的不够steady  :P

真的,她真的会在我真正需要的时候来安慰我。

只有我有时候会弄他生气 :((

对不起哦...嘻嘻  >_______<

其实我真的很不后悔认识她 xDD

虽然以前的我们吵架吵的很狠..!! /_______\

当那只是过去的误会 =________=

昨天和她出去的照片 xDD 







哈哈 xDD 我马上遮我的脸 xDD

我的样子实在是太高怪了 /______\

我们几可爱 XDD

昨天我们还说了不少心事,
倒不如说,我们骂出心里想骂的话 XDD

昨天她sibeh厉害 XDD

在tesco的时候坏掉 xDD

看来鞋子要她换新鞋了 :DD

昨天她的pattern  :3

她以为她删除了 =3

结果我又变出来了  xDD 

她一定会吓到了 cheh :P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可恶 xDD

谁叫她一直说自己不美啊 =______=

却一直跟我比可爱 ..!! >///<

我明明就可爱 xDD

他明明就输我一点点 xDD

却拼命说自己不可爱,自己不美。

着是个与他的小小惩罚 >3<

做人要有自信心 :DD

到我的照片料 xDD














我好可爱  xDD

昨天我帮她拍的 :3



151 ~~ 几瘦 :D

哪里像我这样  :((

肥肥的  :(((


好..!! 

就写到这里 :D

下次continue我们的见面 :PP

Tuesday, 26 March 2013

♥untitle♥

今天的mood有点难过,有点开心。
所以先用light blue开题 :)

今天去医院看婆婆 :))
医生说婆婆可能明天或前天会出院 :D
可喜可贺 :)

今天去看婆婆的时候,发现到房间又满人了 @___________@
本来自剩下3个人,突然变回8个人 =____________=

怎么一下子变那么多人了 >_______________<

看到突然多人的时候,我就想起第一次进去看婆婆的时候。

总觉得很想哭泣的感觉...

为什么人就不能健健康康的呢?
为什么人会生病呢?

我的第一个想法 T_________T

早上一起来就没有mood V______V

一个两个突然跟我说不懂明天有没有去JJ,
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气到..!!! >w<

不过,有个朋友说他要找朋友拿他家男人的礼物。

这个我能理解的,毕竟男朋友生日 :3

送她的礼物对他来说很重要。

不久给他去拿咯 =w=

他就讲我为了这东西不爽他..??!! @________@

冤枉啊...!!!!!!!!!

不过更惨的还是刚刚。

但我打开blogger看的时候,
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blogger  :((
算了。


Monday, 25 March 2013

♥假期的第一天♥

我说放假很闷啊..
谁来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说能够睡到很迟很迟,但是太闷了/_____\
下午没有事情能做啊.. >_____<

有假期功课又怎样..?? 
它认识我,我未必认识它 =______=

上课都没有去在乎老师所说的 :3
我只乖乖的在我的位置上睡觉 xDD 
这个星期3可以和朋友出去JJ >______<
好开心 A________A

不过.................
我们去是for study gruop T______T

哎呀呀...!! 
绝对不是我jio 的啊...!! >///<

是我班上的马来人,同学jio我们出去的 :PP

我们都是勤劳的学生 AWA

好可爱的rillakuma :D

看到cake ,,我想吃了 AQA


说到cake ,, 我还没决定妈咪的生日要做什么口味的蛋糕给妈咪..!!

妈咪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我都不懂,他的taste 365天都在change的 /____\

万一他不喜欢怎么办..??

换话题..!! 
蛋糕的事情我迟点想啦 ..!! >______<














 表弄我angry :3
等下我给你断 xDDDDDD




Saturday, 23 March 2013

♥random♥

..!! xDD

知道吗?知道么?
我妈妈没有事情了  

婆婆的脸色好多多了 :))

此时,我整个人心情好很多了 :DD

昨天有个护士跟我们complain.....

说我婆婆不会国文难沟通,叫我婆婆学国文 =3=

hellooo....护士小姐,我该说你是天真呢?还是

我婆婆酱老了怎么能学呢?不见得你说你要学华文=3=

说我们1 malaysia  :)) 
住在tanah melayu /___\

一定要学bahasa malaysia  o.O

谁教你的..?? @@

banyak pandai 哦 :DD

你都会说1 malyasia :P
此时,我好想回答他 1 malaysia ada berapa bangsa ??

3 kan ?? adakah u nak tahu cakap 3 bangsa punya bahasa ?? 

so cute  /____\


我妈咪终于肯给我学bio n chemical 了..!!!!

这是多么美好的结局啊 >3<

妈咪讲你要学我是不反对的,然后我就抓着妈咪,
拼命摇,拼命问,真的吗?真的吗???没有骗我啊?@@

他说,真的。你自己找老师教你咯 :DD

yeah............!!!!! 


先生,我在你了 :))

你知道么..??? 

当18号星期一的时候我特别爱 :D

因为我特别想念你 :33

真的很难想象自己已经看不到你了 。

你的离开,你的新爱

我都看在眼里,藏在心里

那种想哭泣感觉,又不能让任何人看到的样子。

是多么难的隐藏

真的真的,很少会在朋友的面前哭泣。

很少在朋友的面前那么的脆弱。:DD

那段日子,我的脾气特别的不好

我还了我特别好的朋友

他总是在我脆弱的时候陪着我,
而我却无意间了他。

他很意外,我竟然会骂他。

我也很意外!
我的脾气几时变的如此糟糕!

后来才发现,原来,当天是18号

那位先生,恭喜你。
彻底的伤害了我的











all 旧照片。 no mood 拍照 /____\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melaka
她的梦想♥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她达到的♥ 她的性格♥唯有了解她的人知道♥ 她不需要解释♥解释只是一种演示♥ 别人怎么误会♥就让她吧♥ 真正了解的人,是不会觉得她可恶的♥ 这就是她♥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