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以不好的心情写的 /3\
难免会有脾气臭的地方 :(
请多多包涵 :D
这次又跟朋友吵架了 :(
应该是说、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吵的 =3=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3 (( 她也坑定那样觉得 /3\
早知道写状态之前通知她说::>我写爽的别误会==
现在她怀疑起来比女人吃醋还可怕 T^T
不过她每天说的 ::> 不要得罪红人、等下她block你啊 xDD
不过、吵架真的很辛苦 :3
吵架对我们都不好 T^T
她累我辛苦。
但就是逃不了吵架的时刻/3\
老天爷啊..!! 你好残忍啊.. T^T
不过到时候会不会和好、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吵吵闹闹,常常出街就难说了 :)
因为吵架后不会有好事 T^T
不过要求不多 :P
所以说抱歉嘛 xDD
妹妹不可以乱生气姐姐的 :3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
星期一就考试了 :3
读书了没有..?? :3
话说、最近好像PMR percubaan 哦?
有没有读书呢?xDD
我最近考试突然变的很勤劳.. @@
我自己也吓到下.... :口
有种突然很喜欢读书的感觉 .. =3=
最近不懂是不是不小心迟到书虫了 /3\
最近我的target越来越高了 @@
现在要的是全科 B、突然贪心起来了 /3\
不过现在一直拼命玩电脑、可能嘛xDD
有点懒惰写了 T^T
kerana tak ada mood ,, so malas nak tulis T^T
fucker ..!!
去玩game再去读书 :D
拜拜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