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更新 :)

更新了 :)
这次是以不好的心情写的 /3\
难免会有脾气臭的地方 :(

请多多包涵 :D

这次又跟朋友吵架了 :(

应该是说、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吵的 =3=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3 (( 她也坑定那样觉得 /3\

早知道写状态之前通知她说::>我写爽的别误会==

现在她怀疑起来比女人吃醋还可怕 T^T

不过她每天说的 ::> 不要得罪红人、等下她block你啊 xDD

不过、吵架真的很辛苦 :3

吵架对我们都不好 T^T 

她累我辛苦。

但就是逃不了吵架的时刻/3\

老天爷啊..!! 你好残忍啊.. T^T

不过到时候会不会和好、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吵吵闹闹,常常出街就难说了 :)

因为吵架后不会有好事 T^T

不过要求不多 :P

所以说抱歉嘛 xDD 

妹妹不可以乱生气姐姐的  :3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 
星期一就考试了 :3

读书了没有..?? :3

话说、最近好像PMR percubaan 哦?

有没有读书呢?xDD

我最近考试突然变的很勤劳.. @@

我自己也吓到下.... :口

有种突然很喜欢读书的感觉 .. =3=

最近不懂是不是不小心迟到书虫了 /3\

最近我的target越来越高了 @@

现在要的是全科 B、突然贪心起来了 /3\

不过现在一直拼命玩电脑、可能嘛xDD

有点懒惰写了 T^T

kerana tak ada mood ,, so malas nak tulis T^T

fucker ..!!

去玩game再去读书 :D

拜拜 :3

Saturday, 20 July 2013

我的心愿 xDD

写这篇blogger的时候、
我的感觉是很空虚、很无奈、也很难过。:')

我在想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自私..??
为什么我不会在成熟一点..??
为什么我就不会为别人着想呢..??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时候朋友会离我而去。
是因为我太自私了 :)

我没用..!! :)



绕过朋友的blogger、
看见他们一个个失恋、
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


甚至在写这篇blogger的时候都是带着眼泪去写 :')


朋友一个个的心情不好、我却不能帮到什么忙 ..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怎么能连朋友最难过的时候都不会安慰人..


难道这就是我..??

难怪都没有人喜欢你 .. :3 
原来你是那么的呆木啊... :')


我想学会狠心、
但是没那么容易 :)

曾经能学会、但我选择放弃。

还有什么用呢..??

现在却再次受伤了 :D

stop stop stop 、
我为什么会说到这里来=3=

回正题 :3

话说、昨天是ULBS的日子hor .. 

我为了这个ULBS背的很辛苦..!!

结果一去到前面、
你他妈的却跟我忘词了 ..!!!!@@

这是什么道理什么道理..!!


我无奈了 /___________\


顿时觉得自己很笨、
恨不得马上在地方把自己埋起来算了.. >w<

为什么我这样的笨、

好无奈..!! :((


我说考试要到了、
我不能再抱着玩玩的心态了。



她都开始一直在努力了、

我还能逍遥自在么..??


当朋友告诉我的成绩越来越进步的时候、
我就知道她即将会是我要面对的对手了 :)


她会这么努力、
我是蛮开心的 :)


至少她找到她的未来了.. 


难道她找到了我还不去找嘛..??


我已经为我的未来找到个目标了 :)



但是我有没有能力实现、这是个纠结我的问题。



平时上课的时候我总是爱睡觉、不然就是讲话 :3

完全没有去听老师说课 、

这样的我、真的有能力能尽到我想要的大学么..??




不过、我外婆一直鼓励我。



要我继续努力读书 :)




我知道在家里最疼我、最关心我的是外婆 :))



我真的很喜欢我外婆 :DD



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



如果有天真的失去她的话、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走下去 :PP



哎哟、我怎么好像在说伤心的事情啊==




严重离题了 xDDD




好啦、观赏我的梦想想国家 :3



首先、是澳洲 :D

只从上次去了以后、我就严重爱上那边的生活方式了 :3




实话说、我真的的有经过这个地方哦 XDD


尝试找我去过的地方、倒是找不到.....((放弃



接下来是日本 xDD




日本的樱花最美了 ... !!  <3





LONDON 好美啊 xDD


为了我的未来,,!!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郭嘉恩..!! 你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吧..!!

Saturday, 13 July 2013

♥____幸福____♥



请别怀疑、我说的幸福、
不是指男朋友 xDD 

而是朋友 :))

我拥有他们这群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他们常带给我快乐、难过、寂寞的感觉。


证明我是活的。



他们教会我什么叫朋友 :) 


他们给的是一切 xDD 


7月10日


由于假期、所以我下DP xDD


在车上的时候、怎么可能会忘记拍照呢?


她、一早起来叫我出门的半个小时前打给他 ,


讲好坐巴士下DP的、


哪里知道她走到外面bus stop 我才打给他跟他说、

有人载了 xDD 

她骂我T^T 


我也不知道啊、有位好心人说要载我们嘛 xDD 

(我家舅舅)




一直死命拉她拍照 xDD 

舅舅在前面说、哎呀,又来拍照 xDD 


no more longer xDD 


我们就到DP了、

当然、我们先去买banana 的票。


过后才去买隐形眼镜 xDD


本来是带巧克力色的、过后换蓝色 xDD 





在continue过后、拍完照,就刚刚好到时间!

去看电影 xDD

当然、看电影的时候一直笑一只笑。

因为太可爱了 xDD 

betahan 的笑啊 ..!! 


人家看戏笑他们唱" underwear "

我看戏是一直笑、因为听到它们说"lampaji " xDD

可能是我的幻听吧 xDD 

笑到我betahan .. !! :3

看habis movie ,我们就去薇薇的店玩耍 xDD

本来想唱歌、但是没带多余的钱 /3\

这个跟我们讲什么?
没有钱请别出街 xDD

拍照拍照 :33


路途中、杀出有一位红人拍照 xDD 

we're so cute xDD 





最后、我说不要以为我不说话就当我是病猫,,!! 

老娘严重警告你 ..!! :PP 

小心被我强吻 xDD 







7月12日

回到家里没有事情做、
就快点去冲凉拍照 xDD


突然觉得我好傻 xDD 

为了拍照跑去冲凉 xDD 









 我说、我肥了么?(好像有这回事)

有人complain我肥了 T^T 

hurt 到我下 (崩溃当中)




我们来回忆一下我的朋友 xDD 






哎呀、发现到很多人的照片不见了 ==

shit man ..!! >w<

天啊、以前的样子很傻的是说 /口\


以上都是我滴 好朋友 xDD 

请别怀疑、有你们的照片就是你了 ,,!! 

恭喜你终于能够在我心里安定的住下了 xDD


话说、有个人的照片我没有 >w<

shitt man ,,!! 

死邱伟珍、每次叫你跟我拍照你不要..!!

现在要写blogger都麻烦了、u see .. XDD 


出现在blogger的照片、通常都是我最重视的朋友 :))

说实在话吧、我们吵架那么多次,从来没有骂出对方的弱点 :3


找谈爽爽跟他们吵架然后骂他们的弱点出来 xDD 


macam yess XDD 

Saturday, 6 July 2013

♥七月、对我好点点♥

七月啊七月、真希望你能对我好点啊 XD

我盼望这个月的到来很久了 :3
为了就是什么?

当然是为了我最喜欢的『鬼戏』啦!

这还要说的乜?

七月的鬼戏多又多 :D

兴奋到我整晚不能睡 XDD

skip

我说、今天芭比带我们一家下JJ看电影 :3

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下去过了 :))

我当然是希望跟爸妈出去啦 、
因为钱不是我出嘛 XDD

今天看的电影是...

『long ranger 』

超好看的 、爆笑全场 :D

不过前面很闷、中间开始就很精彩了!

连我妈妈酱挑剔的人、都说好看啊!

本来昨天是要跟朋友下的、
可是爸爸不给、我只好乖乖的呆在家里。

连朋友都奇怪我什么时候那么听爸爸的话了@@

skip

我们来说会七月的事、

因为是七月,
所以我也配合鬼节。

买了一本鬼故事 AWA

现在正在欣赏当中((阅读))

但是、我胆子小。

看几面就不敢再看了 TWT

我做过亏心事嘛 XDD 

我承认咯。

我趁爸妈不在家的时候偷看 AV 、
所以现在有点害怕了 XDD

因为、我刚刚看到一半的时候,
爸妈突然开门!
突然整个跳起来。

是这样就算了、
问题是哦、
我看到一半哦,我房间的海报又跌下来!

sibeh 吓人下、
所以我放弃了!

不看了!
等明天早上才看了、早上看没有什么吓人嘛 XD 

skip

最近很多人恋爱出现问题、

就我身边一个朋友 T^T

看到她这样我的心里不好受啊...

我也希望他开心啊、

所以!
我要jio他出去看movie :D

谁要跟我们一起的啊?快点来报名 XDDD

skip


妈咪买给我的『书』跟『发带』

我好喜欢那个发带 :3









在吃韩国餐的时候、一直拿芭比的电话拍 AWA

我突然变的更自恋了 XDD

芭比说、现在的年轻人一坐下来就是拿电话一直拍一直拍 !

我说、现在流行拍照嘛 。

然后就一直拼命的拍、拍、 拍、 :DD

妈咪也给我拍进镜头了  XDD

其实、我的妈咪也跟我一样很自恋 :3

只不过不敢拍、
每次我拍照的时候一定会叫他们一起拍的  :)

因为他们是我唯一可以笑的 XDD 

who call 他们每次跟我拍照的时候一定会跟我一起 act cute  XDD

不过他们真的很cute XD 

真的是很幸福了、
拥有这个家庭、
是我这辈子的幸福了。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melaka
她的梦想♥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她达到的♥ 她的性格♥唯有了解她的人知道♥ 她不需要解释♥解释只是一种演示♥ 别人怎么误会♥就让她吧♥ 真正了解的人,是不会觉得她可恶的♥ 这就是她♥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