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累啊..!! >3<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的读书。
但是始终还是不够聪明。
在妈妈的眼里,用韵都不承认我的努力。
只承认弟弟的努力。:))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你的承认? :')
说实话,我很害怕。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自私了。
不想管那么多了。
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玩乐。
即使失忆,我也甘心。
真的太过累了。 :)
但从来没人发现,只有爸爸知道我的努力。
爸爸看到。
不说这些了 XDD
最近追戏 @@
觉得这部好好看一下下 的 :PP 『狂欢节』
那个无好可爱 >3<
大爱 XDD
我说我说,有什么工作好介绍?
我要星期6和日做的,为了我的cosplay着想。
我得做工了 /_______\
我可怜的皮包,已出了不少血 TWT
昨天整天躲在房间里面拍照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