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 finally finish my exam ,,!! ♥

终于度过考试期了..!! XDD
我的人生开始美妙回了 :D
只不过很担心我的成绩而已。

考了一个月的试,终于放假了。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 :3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很期待假期的到来呢..?? 
一定很多的是不 XDD

来,重点来了 XD

我考试的时候每天都有很努力的读书哦,,!! 
只不过是每个礼拜偷懒玩电脑罢了 :3

竟然让我的国文成绩那么差,,!! 
oh shit,,!!

我不能玩电脑了 .. T^T

我最希望就是过问成绩好,
怎么知道却拿到要死不死的成绩 T^T

本来以为那天能开开心心庆祝老师的教师节,
听到这个消息,bleng ............((空白

不过说真的,那天玩的很开心 XD 

没想到我们的jamuan还真的那么成功 ,,!! 

不过有几个老师是死了的,
叫他们来勒,每个就不懂跑去哪里=3=

靠北懒讲我们LC ,
现在请他们来,
他们又跟我们 LY 

尼玛/3\
老师还蛮难伺候的嘛=3=

我在等某人放上照片来...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的说 /3\

............一个小午过去了..........

很好意思的让我等到晚上..!! =3=











宝贝,嫁给我好么 XDD




全班女生,我最帅!XDD




看拳 XDD





各位,这只是角度问题 XDD
我的吻还在的 XDD


请别怀疑,我就这样『肥』! @@

所以我得想办法减肥啊..!! 

别说我丑,对不对?

请原谅我的『照骗』骗了大家..

我去自首 XDD

ANYWAY,我相信我一定会瘦的!
我有信心!

快点为我加油!XDD


Saturday, 18 May 2013

♥我能笑就笑,能哭就哭 :') ♥

那位男生,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
为什么在我已经开始慢慢忘记你的时候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呢?

你到底要把我逼成什么程度你才甘心呢?!

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我还能遇见你。:(

我以为我们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

直到星期5那天,我终于看见你了。

你笑了,你笑的很开心 :'))
看来,你真的完全忘记我了。

对不起,我还无法忘记。

说实话,你越变越帅了 :'D
真的很开心,能再次遇见你 :))

弟弟这几天一直死命的说出你的名字,
我却死命的忍着不哭。

我成功了,我没有在为你掉任何的眼泪了。:)

恭喜我,我终于不会为你而哭了 :D

只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

话说,我下个星期又在考试当中 /_____\

拥有我最喜欢的科目 XDD

ADD MATH 跟 PA  ~~ :3

这两科我都喜欢 ..!! xD

可能我的样子不太像会读书的吧/___\

今天拿起书读的时候,妈咪突然问我
“姐,你有考试啊?”

我怎么可能会说有啊!
我说有的话,我现在还能坐在电脑前面吗?

...

但是..我拿书,就一定只有考试的时候乜..?? @@

妈咪好过分 ..!! >w<

我的SEJ 跟 EA  ...

这两科,完全不能看了 /______\

我大多数都是在交白卷... =3=

理由是,我看不懂/_____\

还记得以前中3考试的时候,

有个题目我看不懂..

我在纸上写着..
“apa maksud ini ? tak faham lah.. macam mana nak buat ?”

然后就交回给老师了 XDD

我太可爱了 XDD 

我也没有想到我竟然那么勇敢 XDD

考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做完 ABC 的,

然后直接扑在桌子上睡觉了 .. 
知道时间结束为止.. xDD

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3\

不是我不要读书,是周公太想念我了。

每当我拿起书的时候,周公就跑来向我约会了 XD

我在那么忍心拒绝人家的邀请呢?

我等这次成绩分回来看 xD

看看是多么红的分数 >w<

然后准备给妈咪骂了.. T^T

我活该啊...

这几天的心情呢,
是低到没有人有 /___\

每当我想哭的时候,
身边总是很多朋友。

每当我想开心的大笑的时候,
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

结果我又变会 emo 了 。

没办法,考试时期嘛~

每个忙读书嘛..

就只有我不需要读书罢了/___\


最近在家没事情做。

拿起书来做功课的时候却停不了手。

后来才发现,
原来做功课是那么有趣的一件事。

所以我从今天开始,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只能做功课。

除了功课以外,全部都要停!

我也不想被人家看不起的好不好?

我知道现在一定很多人看不起我。

尤其是她!

每天只会 LC 那边 /_____\

有本事不要只会 LC ,要做才可以。

懂么?

还有我说你,
你根本没有资格骂我。

你只不过是在破坏你自己的名声,

到处说人家的坏话,
你以为你的人好到哪里去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到我骂人啊??

不行不行!
我不能那么坏!!

我想趁我能笑的时候后笑,能哭的时候就哭。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我只不过是在逞强自己的心情。

我心里的痛,是不会有人理解。

真正需要朋友的陪伴的时候,没有一个会陪。

信息找人的时候,一下子就不见了 /___\

死仔,再多一次我就不用电话了!

shit  ...!! 

能不能别提伤心事啊..?? 

我说,星期四那天,我朋友抓我来拍照 XDD

结果引起我的兴奋了 :33







我够可爱 XDD

我朋友给我cut不见了 XDD

这当然不是我的电话,因为我的电话被妈咪没收了 .. TwT

算了算了,

这个才是用我电话拍的。





请原谅我最近没有什么爱拍照了 /...\

目前没有心情拍照,所以拍出来的效果特别糟糕.. 

就这样 XDD

Saturday, 11 May 2013

♥考试期间♥

啊哈 XD
我又再次回到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D

是不是想念我呢..??

不好意思,,最近有那么一点点懒惰写 =3=  ((路人甲:: 真的是那么一点点的懒惰么..??

....... 好咯好咯,我是很懒惰写咯 /___\

不过不过..我现在回来了  :DD

我说我说..我考试期间真的有用功的考哦..

所以一定要让我拿好成绩啊..!! ><

先不担心这个..我比较担心我的国文考卷。

老师说要我们karangan 1 写 3 面.. 
结果我只吐到 1 面给他罢了 T^T

真担心我没有好日子过了 ..

没有50分以上要坐教室外面 啊..

谁来同情我的处境 .. T^T

skip 

我说..昨天考 SEJARAH 3  。

我完全垮了 @@ 

我更本不会做 ..!!

只不过1-3是课本的,这个还简单啦 XD

只不过4-8是自己做的 ?! 

叫我吃大便算了  /____\

全科里面我成绩最烂的就是SEJARAH 料的 .. 

要及格都有问题了 /___\

更何况是好成绩 @@

不说这个 ..

skip 

星期一考我最喜欢的科目 ..!! 

oh yeah XDD

这次我一定也要保持优秀的成绩 :D

我相信我可以的 ..!! :3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喜欢科学 XD

还要考 sejarah 1 =3= 

oh shit ..!! 

准备吃鸡蛋料  T^T 

还有考数学 ..!! ~~

我的数学啊...不是很厉害咯 。

怎么办 ..?? 等死好了 /_____\

ship

最近考试的时候..总是一个人了。

没有朋友的陪伴了。

我常常安慰自己,因为每个要考试啦 ,哪里有时间理会你呢?

结果是什么..??

我自己清楚了 。 :))

真的,我不会埋怨任何人了。

没有必要了。

竟然不重要,那就别乱埋怨人了。

应该是自己惹到人了吧?

算了 :))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是多余的那位 :))

不好意思,我会学会的。

学会如何习惯一个人 :D

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害怕了 。

skip

这几天去打篮球真的很好玩 ..!! XD

真的好喜欢打篮球了 :3

那天对 IJC ,我们输了 :((

虽然很难过,不过是场经验 XD

IJC 的5号很帅 AWA

我为他而尖叫了很多天 XDD

身边的人都快被我烦死了 XDD

哈哈哈哈哈 XDD

过后星期4,我们对培风 .. @@

当时我们觉得,很紧张! 

为什么我们会遇到这么强的一对?!

不过我们的队友很好的 ,我们think positif  XDD

虽然输了,不过真的很开心 :))

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DD

这次不成功,我们明年再尝试!

对不对 XDD

skip 

这几天心情严重下降了,

别来惹我。

我一个人就够了。

我不会在纠缠任何人了。

有时候跟人家讲话都会被54,

再不然就是要理不理。

更惨的是,跟你讲话的时候更本连看你都不看!

这才叫 赌烂 的。

算了,反正我都会说,自己是个多无人物了。

其实,我很多时候,只希望自己是胡思联想。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去避免这个想法。

我不敢问,
我不想问,
我更不想知道。

如果出来的答案,真的是心里的答案。
我会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
让我现在变得如此害怕失去。

是因为曾经的失去,
而让我有后遗症..?!

我自己也明白,
我一直这样,

会是朋友感觉我很烦,

我很吵,

我很...多余。

所以我一直不敢说,
也不敢问那么多。

请告诉我,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在朋友的心里有个地位。:)


我不喜欢,
我不希望,

自己一直在胡思乱想这些有的没得。

所以就告诉自己 :)

忘记吧。


can i just stop thinking all this negative question ?!

just make ownself become sad   :(

no point ..!! 

我学会沉默,我学会安静。

我不会因为则会些事情跟朋友闹脾气了 :)

真的很不值得  :3

上次就因为这样,差点失去一个在我最有难时一直帮助我的朋友 :)

我真的学乖了 :))

但偶尔,请让我胡思乱想也好。


































跟人家玩webcam 一直拍照 XDD

他已经被我气死了 XDD



我说,朋友看了这个一定又会骂我说我想太多了 /______\

我看有谁会那样骂 XDD

电话,inbox,wechat 开着等人来骂 XDD

不过说真的,我不会在怎样了。

学乖了嘛 ~ ><



我是11号 XDD


Wednesday, 1 May 2013

5月

hello XDD
小姐,够了没..??

以前的事情对你来说是不是很怀念了..?
那么喜欢提以前的事情么..??

诺是这样,我来陪你一起提,要不..?? :DD


SKIP

不说这种无聊的事情。

昨天因为生气过度乱骂人是我不对,真的很对不起噢。 :((

我不是故意的 /_____\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大概是失去理智了吧.. :3

得好好想你道歉才行 :))


不说这个先。

我竟然会为了这种小事情,差点跟一个朋友闹脾气!

我是怎么了..??

『不过或真的,下次麻烦别再骗我了。』

他说他了解我,我就说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更何况是他。

他竟然还可以跟我说,他也不了解他自己XD

不过真的,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是他在陪我一起面对的。

大爱他XDD


在SKIP

朋友吵架,我也吵架。

我们好回,朋友还没有好回/___\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一回事.. =3=


不过麻烦点,我是路人甲。

没有帮任何人。

请别说到我很kepo :))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事。

SKIP

假期好闷啊..!!!!!!

不过还得读书,快接近考试了。

每次跟朋友说要study group,

可是每个一直放飞机 /___\

真的很悲哀啊........


算了,这次考试我一定要在努力一点。


不过我还有很多科目还没有打好基础呢.. ><

没办法,只好瞎做了XDD


anyway .. 考试加油吧 :))

等等等..!! 

我的国文考试一定要超过50分以上..!!


天啊 ..!! 我的作文不是很好的说。

怎么能得到好成绩啊..?!!@@

而且老师说要一SPM改纸的方式来改..!!\



多么不公平啊..??


算了,谁叫我在她的班啊..??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melaka
她的梦想♥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她达到的♥ 她的性格♥唯有了解她的人知道♥ 她不需要解释♥解释只是一种演示♥ 别人怎么误会♥就让她吧♥ 真正了解的人,是不会觉得她可恶的♥ 这就是她♥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