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3

胡思乱想

对不起,我又再次向自己说对不起了。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的事,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愚蠢呢?

真的好讨厌那种感觉呢。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
一个人的胡思乱想,
一个人的偷偷掉眼泪。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连妈咪都问我,
为什么最近脸上的笑容都少了不少呢?
是不是学校发生了什么事?

呵呵,妈咪。
谢谢你的关心,不过我真的没事。

只是,,,最近胡思乱想些。

咳,竟然连我的心烦也那么容易被看穿么?

我好不容易隐藏自己的心情,
好不容易隐藏自己的痛苦,
好不容易隐藏自己的悲伤。

勇敢的用不属于自己想要的表情去微笑 :')

但始终还是隐瞒不了自己的母亲。

是不是太失败了?

本来,,一直想把事情隐藏在心底。
但是,我越收越多,心里就越难受。

真的不知道那天我会崩溃呢?

也不知道这些事情,到底该找谁来诉苦。
真的很害怕,自己会崩溃。

我真的很想消失。

一个人的烦恼,
一个人的脑袋。

脑袋到底是有什么用处的呢?

为什么有人可以很好的运用脑袋。
但为什么有人能泛滥脑袋?

而我的脑袋,
为什么总是那么胡思乱想呢?!!!

谁能够告诉我,我的脑袋是拿来做什么用的?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变的如此脆弱呢?

郭嘉恩,你确定现在的你,是真正的你么?
你有那么脆弱的么?

你可能会为这种事情而心情不好的么?

你会为了一些破烂的感情而烦恼,而难过的么?

你什么时候变的如此脆弱的?
你什么时候这么虐心的?

呵呵,真的是他妈的脆弱到烂!

算了,不说这些了。

越说就越哭,越脆弱。

说说今天吧。

今天跟家人下KL最新开的shopping :D
paradigm。

其实,,是真的新开的 /.\

进到去的时候,fuyooo!!

人其实不是很多=3=

因为都说是新的咯 :P
虽然有句话是“新厕所好大便”

但是但是,因为距离是新开,而且不是很在城市内。

他是属于在城外吧?因为还要走highway。

不过不过呢,
今天真的是他妈的幸运 ><

竟然被我看到新加坡明星捏 :DD
真的他妈的不可思议~

demo......

我不懂他的名=3=

所以只好找picture给你们看是siapa xDD

but...give me time to seach...!! 

AFTER 45 MINUTE...
 那个女的那个女的 ><

今天看到他们在paradigm拍不懂什么东东 。

只知道,他们一直NG xDD

啊哈xD

突然觉得当明星好辛苦 =3=

啊.......等下放mv ??
可是拍的不是很清楚呢。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严重no mood ..!! ☆

我说我好可怜,今天的shopping竟然shop到一半就回家!

干!真的很讨厌要去的地方没的去/.\

明明说好等买好东西就去我要去的『MPH』买书的。

你们却他妈的跟林北吃完了回家。
完全不把林北的话放在心上。

亏我还叫你记得你所说的每句话。
结果呢?

早知道就不给脸的吵。
我太天真了 ><

不说这了,
你们的情人节过的怎样呢?

是不是很sweet ?

可惜姐姐我还单身/.\

没办法,没人要=3=
没关系没关系,单身的女生朋友,

下次情人节我来跟你们约会好了 xDD

情人节,早知道留在马六甲跟朋友一起。

结果我妈妈他妈的叫我上KL,
都跟他说我跟芭比在家。

他还是硬叫人上来!

害我在KL 闲到想毛样 /.\

后悔!严重不爽严重后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严重后悔!!如果我在马六甲,这个时候肯定跟朋友shopping当中=3=

在KL呢?只坐在电脑前面不知做什么懒毛.. =3=

快点会马六甲啦喂..!! ><

距离读书时间,还有..............3天。

OMG...我学校功课还没有做=3=

因为...我把书放在学校=3=

Sunday, 10 February 2013

♥初二♥

我又来很可爱的更新了 :P
话说...我昨天怎么没有更新呢..?? @@

没关系、没关系、我现在就来更新昨天的事呗 

初一 

fuyooooooo........!!!!!! xDDD
初一新年的红包是多到xDD

而且钱也是多的啦xD

我在想...初一的钱那么多了、那么初二的钱会不会多呢..??

应该会减少了呗..?? TwT

我不要..!! ><
我还有多多钱啦喂..!!

我要拿来走mp、dp、hatten的!
u know??

拜托..!! ><
今天的红包也要多啦~

昨天有什么特别的事呢?
让我想一想啦。

...
...
...
哦!对了!放炮!
哈哈!想到都好笑 :D

芭比,妈咪,弟弟,还有我哦、
那天除夕就故意等到晚上12点的时候放鞭炮么~

然后哦、
我们对面家,隔壁家,对面隔壁家的人都出来一起放烟花么。

我们就轮流放咯xDD

他闷放了到隔壁放,
隔壁放了到对面放,
对面放了到我们放。

哇..!! 

我们一定不会输的xDD

一次过跟对面家的放连续4条鞭炮@@

ping ping pang pang 的xDD
多么的好玩啊..!! :DD

就这样,玩到晚上2掂掇才睡觉/.\

第二天就7早8早的呗别人的鞭炮吵醒/.\

这就是所谓的报应么..???

不过...nevermine xDD
一起来救援拿红包AwA

爽到我下xDD
芭比,妈咪给的红包肯定不会少的xDD

我的压岁钱AwA

我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富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QA

咳咳...停。
转今天的话题 :P

就说说今天的行程呗 
♥初二

今天的红包...不是很多...好难过TwT

明天怎么下mp走呢?

我可是打算花整天的时间在mp的 :P

明天没有朋友陪我下mp、
好讨厌啊..!!!!

所以只好找我家老姐跟老哥 
还有多余的弟弟==

跟弟弟下mp没有一次是有好事的/.\
真希望明天他没有下去 

【我好坏啊xDD】


姐姐哥哥今天回来、
我好兴奋AwA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到家?
难道他们在路上................

玩追追/.\ ??

可能么..?? O.o

哈哈、那就长话短说了~ 

是时候放照片了的说/.\

请观赏 :DD 


初二的样 :3


初一的样xDD


















我说、我脸上的不是黑痣..!! ><

他是可爱的小星星 


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除夕快乐啊xDD

除夕快乐xDD
再过多几分钟就要初一了 ..!! 
有红包拿了.. AwA 
兴奋下xDD

等下12点的时候放鞭炮~

今天除夕吃了不少好料..
惨了..
不懂有没有肥到..!! ><

哈xD
在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在学校和老师抓抓kik 。

每当老师对我们说“祝华人洞穴新年快乐”的时候,
嘻嘻,怎么可能会少了我出场的机会呢?

我当然是马上问老师“cikgu , ada angpao tak ?!” 
哈哈xD

老师肯定回答我们“bukan u bagi saya mie ?"xDD

我老师几可爱一下的咯xDD

好像离题了=3="

明天就可以拿红包了xDD

明天准备打扮美美去拿红包~(*¯︶¯*)

新年怎么肯呢个少了我呢? :P

不多说了啦~ 今天不提伤心事~

所以接下来是....po 照片的时间了 (*¯︶¯*)










最近走可爱风格 (*¯︶¯*)

等我头发长了再走性感风格呗xDDD

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脆弱 (๑•́ ₃ •̀๑)

原来,,我郭嘉恩,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最近的我,不知在想写什么?
有时候会哭泣,有时候会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我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我真的要一直这样下去么?

好辛苦,好累,好痛。
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嘉恩,你这样是不行的。
你在怎么难过在怎么哭泣在怎么辛苦。

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会了解的。
所以快点醒醒好么?

不要再这样了。

为什么总是要为了那么不该拥有的哭泣?

你以为你哭泣他们就能回来你身边么?

你错了!
就算他们没有你,他们也弄过的很开心,很快乐。

根本不会有任何影响!
你为什么就是那么笨呢?

够了够了..!!
我真的够了..!!  


最近我在想,我到底能不能一个人?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没有朋友的资格?

朋友到底是什么?

我始终不知道,也不明白。

我害怕拥有这些一切,
我害怕但我真正打开心胸的时候,
『背叛』 『失去』 会再次出现。

我哭了很久,我想了很久。

我为了这些事情我哭了3天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为什么要哭?

我的害怕,我的不安,我的痛楚。
到底要由谁来了解。

难道我注定『无法逃离背叛』么?

真的好辛苦。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请原谅这样想的我,
请原谅脆弱的我。

我始终也是人类,
我始终也想拥有朋友。

我始终也不想失去。

我很谢谢那些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你们,
我在学校的日子并不孤单。

因为你们,
我领悟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

因为你们,
我也看到人类的丑陋。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melaka
她的梦想♥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她达到的♥ 她的性格♥唯有了解她的人知道♥ 她不需要解释♥解释只是一种演示♥ 别人怎么误会♥就让她吧♥ 真正了解的人,是不会觉得她可恶的♥ 这就是她♥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