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这个星期的心情 :)

咋个星期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很搞emo的感觉/.\

你知道么..??
我可能真的太想你了/.\

昨天放学回家的时候,
竟然看到一个跟你很想的背影。

我当时真的是傻掉了,
你知道么?

我回到家,马上进房间哭。

你知道我又为你哭了多久么..?

没想到我竟然还会为你而掉眼泪。
哈xDD
我太傻了,我太笨了... :']]

没想到...我竟然会输在你手中。

看到你的背影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能再次遇见你。

只可惜,那只是你的背影。

我多么希望你能回头,让我看看。
看看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你。

你知道么?

我以为我跟别人恋爱就会彻底忘记你了。

没想到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我还是不能忘记你。
我还是依然爱着你。

我说你,,
回来好不好..??
让我看看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多希望我们还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能够长久。

如果...如果当初我不问你那句,
不问你是不是还没跟他分手。

我们是不是还能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宁可被你骗,
我宁可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但是...我不能回到过去。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你追我的时候,为什么我没有接受你。

反而还顾虑那么多,而伤害了你。
我真的很后悔。
真的。
不说这些了,
我上了中学以来~

我是和以前一样~

老师前面说我后面笑xDD

结果到现在........
很多应该懂的都不懂/..\

我好悲哀/.\

看来..只好叫朋友教我了。=3=

其实,,那位小姐。我不打算继续讨厌你。
只是我的怨气还没有消除。

或许我们真的都有错,
不是我不和你说话,
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说,“恭喜你,离开了有关我的世界。”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我可能还会找吵。

或许你跟我们说话,我们会应回你吧?

应该~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random

最近没有心情了,
你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读书压力大了吧?

就因为某人说的一句话,
我的压力大了很多。

我很想找人家投诉,我想找人所心事。

但是没有人会 安慰我。
除了钰铧。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很差,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是没有资格进到那班。

或许我真的是你们所说的『笨』吧?
 我承认了。

我只需要一个能让我依靠,
能让我诉苦的人听我说

难道就那么难有么?

我那么相信的人,
往往都不是我说心事的人。

因为了解你们,
所以不敢告诉你们

我害怕从你们的嘴里说出不是安慰我的话。

我真的会倒下。

或许真的是时候离开了。

我会想尽办法转校的。

我害怕被人家54,
我害怕被人家伤害

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明白我是怎么解压的吗?

我唯有靠那样东西了。

我差不多上瘾了。

xDD

我也知道自己很没有用。

放心,我会努力改的。

首先是离开  :]]                

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这个心情的心情♥

请别问我最近是怎么了..
我只能说..我很无奈 :))

不用我说什么事,,
想必只有了解我的人看的出来 :))

可惜..了解我的人不是你,而是她。

10/01/2013

那位先生,你知道我想你了么..??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彻底的忘记你,
你留在我的回忆里,
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悲伤。

你知道..在那期间..
我回想起我们不少的回忆。

想起你怎么追我,
想起你怎么跟我告白xD

还想起你我们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不过那些只是曾经的回忆。
我不能倒退回过去。

我骂我自己笨,
为了你哭了整个夜晚。

我说我自己傻,
全都是自找麻烦的爱情。

但是最后的结论就是,,
『我还忘不了跟你有关的一切』

当天我留校,本来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但是怕寂寞,找了个人陪。

原本打算说心事,结果1转眼,
不见了人影。

我依然还是寂寞一个人。

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愿意留下来听我说。

我那天,只是跟了一个戒烦恼的东西陪伴者。

还好但是我遇见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雪儿』
中5的啦 ><

幸亏有他的阻止,
不然我会做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当天我跟他说了很多心事,
他也跟我说了很多心事。

我们就像真正的姐妹一样,
什么事情都能说出来。

而且,他还比姐姐更恐怖 ><
竟然阻止我抽超4枝烟..><

我说我说..老姐啊...你也太残忍了吧?

不过幸好还有他,不然那包刚买的20枝马上就会完了。

当天我真的想了很多,
还想到一个人的时候,
心里是多么的不好受。

但是我真的很想给车撞了算/.\
真害怕我也有忧郁症啊..><


11/01/2013

这天,我的心情彻底破坏了 /.\

我完全看得出来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原来,,我变自私了。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怕,

该怎样才能让自己乐观点呢..??

为什么每次都要拿一些事情给自己烦呢..??

为了什么让自己那么痛呢?

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

因为我受够了所有一切 :3

请别说我笨,
当你遇到爱情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 :')

自从你的离开,
我学会了抽烟。

自从你离开,
我变的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虽然我们分手的这1年里,
我曾经爱上过别人,

但你在我心中,
依然还有留下疼痛。


9/01/2013

我的时间跳跳了 :3

没关系的那..?

我说,,今天我竟然胃痛了半天..!!

真的有够他妈的衰到家啊..!!

你老姐我3餐吃饱><

怎么可能说痛就痛啊..??

难道我有了?!@@

到底是谁那么可恶,,
趁我睡觉的时候上了我啊xD

那天..是我最emo 的一天了 ..

我完全静静不说话的..

我朋友转过来问我“你怎么了?做么那么emo 的?”

                         我当时很想问,你知道我在这边?”

但是,...我选择了回答没事 :))

我知道我现在很讨厌,,@@
我知道我现在这样真的很可恶,

但是没有办法,
我就是眼红了。

我就是吃醋了。

我就是那么小气的。

我总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恶,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痛了,
我怕了。

请你放过我吧,
请你别再打扰我的生活了。

我相信我没有你,
我或许真的能够幸福很多。

其实,,姓李的先生,
你知道我一直等你的信息么..??

我多么期待你能信息我><

结果..那只是梦。

好了好了,, 
不写了,
到此停笔 xDD

Sunday, 6 January 2013

开学咯xD

我说我说开学了..!! ><
你们 准备好了没有啊..??

 说我说..我竟然进到 PA 班 =3=
真是有前途没有希望的说 /.\

我的数学很差你,, u know ? xD

本来以为可以跟我那几个朋友同班的..

怎么知道我们被分配到不一样的班。
好难过的说 :(

我多么希望跟他们同班啊..!! 
不过我只跟到韵淇同班罢了。

说真的,,我们 PA 班很多都是来自3C的人。
一看过去,一半都是=3=

所以说...我太笨了 /.\

本来想上 SN 的,却进 PA 

本来可以申请的,,!!
可是我朋友说..如果我申请的话明天可以看到头条新闻『郭嘉恩跳楼自杀』

no way ..!!
我才不要上报纸,, u know ?

我说..我现在的班级注意让我跳海了..
更何况是 SN @@

妈咪最近不然我上网了/.\

因为开学的关系。=3=

话说,,我剪头发了。

好难看啊..><

现在还不敢放上来..

我改天才放><

现在要关电脑了的说 :P

自己转xD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melaka
她的梦想♥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她达到的♥ 她的性格♥唯有了解她的人知道♥ 她不需要解释♥解释只是一种演示♥ 别人怎么误会♥就让她吧♥ 真正了解的人,是不会觉得她可恶的♥ 这就是她♥嘉恩♥